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跟Yu Rong 出门吃饭。我们约在PS的Ajisen吃拉面。

之后,我们去Ajitei吃甜品.
我们一直在不停的聊天。我们还聊到将来结婚,我们一定要请对方,哈哈!


你一定要记得哦!

YuRong成熟了,思想变成熟了。我们谈的话题都把自己变老了许多。

很开心的一天。
哦,今天真的吃了好多的东西啊.
当我要去晚上的BBQ时,我还吃了很多的东西,Yu Rong 还请我吃一个非常好吃的甜品。
哈哈,我真的不可以再吃了。









4 comments:

Fantasy said...

我的妈呀! 真的好多照片啊!


今天可以和你约会真的好开心啊~
好久没有,有个好朋友陪我坐下来轻松的聊天了。。。聊到了那么多有趣的事。。。

真难的!

放心! 我不会忘了我们的约定的!
结婚一定会开一卓给你们这些中学的朋友 =D

idybihui said...

haha! i will also invite you to my wedding!

Can't wait to see ya! Will meet up asap after my e-learning!

Muacks
BiHui

Janelle Seah said...

always eat so many good things! eat and eat and eat...haiy...(hands cover eyes, shake head)
haha!

ure wedding must invite me too worx! lols!

dreamy-world said...

Eat Eat Eat...only know how to eat... Hahaz. Tsk tsk tsk... shake head ahz...=P

Invite me to your wedding too ! Enjoy your holidays ! Seeya soon =) (",)